【图】祛疤小妙招有哪些 这两个受用终身

2018/1/19 13: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总是充满意外,而这些意外可能给我们的心理带来伤害,也可能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例如我们常常会不小心被刺伤,或者是被割伤。这些伤害都会在我们的身上留下伤疤。

来源:图虫作者:262206946043756662

很多人身上都有疤痕,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去除这些疤痕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去疤的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

去疤小妙招一:涂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它其实对于疤痕具有非常优秀的修复功效。如果你身上有一些疤痕的话,那么使用薰衣草涂在疤痕的位置,然后再用手轻轻的按摩帮助疤痕部位的皮肤吸收这些精油,那么就可以很有效的促进疤痕周围的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

而且有助于修复皮肤的表皮层,一旦皮肤的表皮层被修复的话,那么疤痕就会慢慢的变浅,直至再也看不出来了,所以你如果被疤痕所困扰的话,不妨试一试这一个办法。

去疤小妙招二:使用葱白去疤。

大葱它富含非常多的营养,特别是葱白的部位。葱白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对于破损的皮肤细胞具有良好的修复功效。而且维生素c可以很有效的分解皮肤表面沉淀的那一些色素。

一旦维生素c把疤痕部位的皮肤细胞的沉着色素给分解掉,那么疤痕部位的皮肤颜色就会跟周遭的肤色看起来一致,那样子我们也就看不出来身上有疤痕了。

所以你也可以去试着购买一些葱白然后回来涂抹在自己疤痕的位置。如果想要让效果更加明显的话,你可以把葱白给切成一些小碎末或者是用榨汁机榨成泥,然后再往里面加一些薏仁粉。

搅拌均匀之后就变成了糊状物。把这些糊状物涂抹在自己身上有疤痕的位置,可以更有效的修复我们身上的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