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生如何烫才好看  学会这几招立马变潮

2018/1/25 15:31:12 作者:M6-zo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奶奶灰的颜色是近几年比较火热,也比较潮的一个发型颜色,不过很多女生由于驾驭不住这样的发型都不敢轻易尝试。不过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驾驭这种发型。为自己美貌加分。

越来越多的女生现在正追赶着时尚潮流的前线,奶奶灰的颜色是近几年比较火热,也比较潮的一个发型颜色,不过很多女生由于驾驭不住这样的发型都不敢轻易尝试。中国人的皮肤是偏黄色的肤色,如果搭配这样浅色的颜色会显得自己的肤色更黄,所以很多女生都不愿选择这个既爱又怕的发型颜色。那么如何用这样的颜色来烫个自己喜欢的发型呢?小编来教你。

如果美眉们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发型,首先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肤色打底打的白亮一点。其次就是发型的造型。大波浪也是最近很潮的发型元素,所以中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烫大波浪,再配合中分。当然如果自己的额头过高,现在留一点空气刘海也是不错的选择。大波浪会显得自己比较柔和,显示了东方的独特女性魅力。

短发的美眉们别着急,你们也可以选择内扣的发型来增加自己的俏皮性,再留一个比较可爱的刘海,就会显得自己的年龄很小,不会说成熟。当然如果你自己的头发太短了,再染成奶奶灰,那就是干练性的。不过小编不觉得那样很好看,相比之下还是黑色或棕色的超短发显得好看些,当然这是小编观点。

奶奶灰是个较前流的发型,如果稍加不注意,就会变成非主流,所以烫染的设计师也较重要的因素。奶奶灰也比较伤害自己的发质,这个时候,美眉们可以选择买个假发来尝试一下。好了,今天传授就到这里,喜欢就赶快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