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款好看吗  让你变身时尚小达人

2018/1/14 17:3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发色,想要成为心中的自己,就要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奶灰色不仅是一个头发发色,更是我们自信的一种光环,让我们在自己领域永不退色。

亚洲人大都是黑色的头,而欧美人偏金色的头发,别人总说:自然美才是真漂亮,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自己原本的发色,就例如今几年流行的奶奶灰色,无论男女老少,都有被这个发色吸引的,其实这个奶奶灰发色很挑皮肤的,很多欧美人很喜欢这个发色,也因为他们适合这么发色,他们皮肤偏白,可还是挡不住我们喜欢这个发色。

其实这个颜色挑人也不一定那么苛刻,现在就算皮肤偏暗一点的帅哥或者美女还是头顶一颗奶奶灰的也很多,而且还很好看,所以现在无论是对美的定义还是对时尚的定义钱,都不是靠一张脸去定义的。

现在留奶奶灰的很多美女都是留着短发,留上发的也有,但是没有短发的那么多,小编一直想不通这么问题,直到有一天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个美女留着一头短发奶奶灰,我才发现,真的奶奶灰很适合短发的女性,小编分析了一下,为什么短发女性留奶奶灰颜色的多呢?

第一:对于亚洲这边的人来说,长发女生都很偏向于黑头发,大家都知道,我们身边很多气质女生人物的头发都是黑色的,可是如果是搞音乐的女生很喜欢偏奶奶灰色的短发第二:短发奶奶灰容易打理第三:如果想卷一个可爱的发型,如果是长头发的话,会显的整个人都很不协调,而短发奶奶灰就不会

所以如果喜欢奶奶灰发色的小美女们可以试着剪一个短发,然后染个奶奶灰,一定是加分的。所以对于现在我们女性染头发,小编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自信的女性最美丽,只要自己喜欢就去尝试,说不准你会有一个新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