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辫子好看 这几个方法都不错

2018/1/25 15:2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辫子是女生经常会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我们自己不会的话就只能去麻烦别人。所以,掌握一些编辫子的方法还是很重要的。小编这里有两个编辫子的方法来和大家分享。

来源:站酷

我们的发型是大家关注的重心,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发型变得和大家不一样,我们就得学会编辫子的方法。编辫子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我们如果想要快速学会的话,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两种编辫子的方法吧。学会这两种编辫子的方法,你的发型自然就会变得更加独特,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快往下接着看看吧。

第一种编辫子的方法就如上图。我们先把头发的上半部分给弄出一部分,分成三股,靠近左侧开始编起,用三股辫的编法,每编一次就加入新的一缕头发。按照这样的步骤编下来,再用头绳绑上,最后用手把头发轻轻地弄散一点。这个编发在额前稍微留几缕头发会显得更有仙气,同时不需要把头发全部都给编进去,稍微留一点出来会有慵懒的感觉。

第二个编发就如上图。首先从左侧编一股辫子下来,再从右侧偏向左侧编一股辫子下来。然后把两股辫子在头发左下方合成一股,再用四股辫的方法辫剩下的头发。这个辫子就需要我们编得干净一点,不要留太多头发出来。

这两种编辫子的方法都是把头发斜留在了左侧,但是编出来的感觉却是大不相同。掌握了这两种编辫子的方法,就能解决我们不知道该弄什么发型的问题了。当然,编辫子的方法还有很多种,我们可以在以后慢慢地脸来学习,争取让自己可以做的发型更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