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士奶灰色头发 染上奶奶灰让你帅爆整个冬天

2018/1/17 12:4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奶奶灰这个颜色,作为上一年的流行发色之一,是个性十足的颜色。新年之际,想要变得更加帅气的你,不妨试试染这个发型。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比较流行的奶奶灰发型吧。

很多男生每次去剪头发的时候,都迷茫于怎样修剪。但是想要获得回头率,接下来可以观看一些最近韩星的发型造型和搭配风格,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最近很有个性的奶奶灰头发造型修剪。

这一款是很有阳光味道的短发发型,头发偏上的设计,让人觉得有种霸道总裁气质,加上头发往翘,也有灰色的潮流染发,简直太博人眼球。

这款虽然也是短发发型,可是他的刘海很齐,再加上一点小烫发,更有银灰色的染发效果,很难让女生不偷偷看你一眼。而这一款韩流十足,是一款短发,长长的发丝显出男生独有的帅气,两边修剪很齐,露出两只耳朵,厚重的发丝配上亮灰色的染发,别人一看都以为是韩星。

无论是欧式还是韩式的的发型风格,这款飞机头的发型很受大众喜欢,因为它有浓郁的男人味,霸气侧漏,加上个性十足的奶奶灰这一大亮点,简直无懈可击。而这款属于欧美比较流行的头发造型设计,头发偏中短,人称大背头,它给人一种比较成熟很man的感觉,再染上独有的奶灰色,我相信在人群中,你人群中的焦点。

通过这几款头发的推荐,相信大家剪头发的时候不会迷茫了。想要变得更加帅,剪上一个奶奶灰色的发型,换一个造型,瞬间让你回头率大增,谁说奶奶灰只适合欧洲人,只要有颜值,任何人剪奶奶灰都是大气不做作,时尚时尚好时尚,走起,老铁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