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方法 几个tips让您变身白雪公主

2018/1/26 7:01: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不是每个人的先天肌肤都是白皙通透的。亚洲女性追求美白,后天的努力可以改善肤色吗?只要方法用对了,当然可以变成白美人,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肤色是由基因决定的,但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改善肤色与细嫩程度,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应该怎么做。

一、防晒非常重要。无论阴天还是晴天都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太阳照射不只能让皮肤变黑,还会让肌肤提前老化、粗糙。您出门可以不化妆,但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并且按照说明书提示每隔两个小时补涂一次。

如果您只是上下班工作或者正常通勤,那么防晒指数在三十的防晒霜就完全够用了。如果您去旅游或者去海边游玩,就需要选择防晒指数在五十、防水的防晒霜。目前市面销售的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种,不论您选择哪一种都要按照说明书要求定时补涂。

除了脸蛋之外,脖子和暴露在空气中的胳膊、腿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肤色不匀可就尴尬喽。您还可以选择遮阳伞和防晒衣等物理防晒措施进行多重防护。需要提醒您的是防晒是一定要卸妆的,要用质地温和的卸妆产品将面部的防晒霜清洁干净,身体用沐浴液就可以了,卸不干净可能会闷痘,也会加快皮肤老化。

二、去角质。去角质使用的产品和频率要视个人肌肤状况而定,一般推荐一个礼拜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您是敏感肌肤或者角质层很薄,去角质就不宜太频繁了,也要选择质地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三、暴露在外的肌肤要做好脱毛。腋下和腿部、胳膊的汗毛清理干净,才会有干净、通透的肌肤观感。您可以选择脱毛刀,但要注意先用沐浴液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在局部之后才可以除毛,不然会损伤肌肤和毛孔。脱毛的方式有很多,您可以视经济状况和个人喜好选择蜜蜡或者激光除毛。

四、注意肌肤补水。肌肤喝饱了水才会处于平稳的状态,如果干燥、起皮、毛孔粗大,就不会有白嫩美人的观感。需要提醒您的是身体皮肤也要注意补水,沐浴液、身体乳是不能缺少的产品,要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对待身体皮肤。

五、饮食与生活习惯很重要。皮肤的状态会映射出你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女性朋友要将自己的饮食结构安排合理,多吃蔬果,适当摄入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让肌肤处于饱满状态,辛辣刺激性食物会让肌肤不稳定,尽量少吃。

这里也推荐一些可以让肌肤美白的小食方,比方说柠檬片水、薏仁水都有美白的效果;银耳红枣汤和花生猪脚汤可以润泽肌肤,让肌肤更细腻、更有光泽;多喝黄豆豆浆和牛奶可以让肌肤更白皙饱满,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很多朋友都有熬夜的习惯,这会让皮肤粗糙、暗沉,还会产生黑眼圈和眼袋,这些皮肤问题一旦产生,就和白美人沾不上边了。早睡早起是保养皮肤的第一要务,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能够促进气血循环,让汗水带走皮肤中的毒素,内调对肌肤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