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后直接敷好吗 针对肤质益处多

2018/1/26 9:0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面膜放在冰箱是每个姑娘的习惯,面膜放在冰箱好处多多,然而有姑娘会问面膜放冰箱后直接敷好吗?会不会太冷导致肌肤出现不好的问题?不同的肤质也有着不同的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相信拥有护肤习惯的姑娘们都会把面膜放进冰箱的冷藏室。没错,是冷藏室,而不是冷冻室,千万别把面膜放在冷冻室哦,要不然面膜就不能用了。将面膜放在冷藏室有不少的好处,首先能让面膜的营养持久保鲜,还能刺活面膜中的成份,增加面膜成份的效果。

其次能使面膜的纤维更加贴面,特别是一些纸质比较薄的面膜,冷藏过后面膜纸特别的坚固。然后是能帮助肌肤吸收面膜的精华,能收缩毛孔,令肌肤更滑更水嫩。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好处这么多,姑娘们还是有一个问题,面膜放冰箱后直接敷好吗,会不会太过于刺激肌肤?这就要看你的肌肤状态。对于晒后,过敏肌肤的姑娘来说直接敷是没有问题的,还能达到镇定舒缓肌肤的作用,可以使晒后的肌肤不红肿,舒缓过敏肌肤,让过敏肌不受外界刺激。

至于有痘痘跟油性肌肤的姑娘直接敷也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减少痘痘红肿,平衡肌肤油脂,收缩毛孔,控制油性肌的油脂分泌,使肌肤没那么油腻,痘痘自然减少啦。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也有干性肌的姑娘说,每次用冷藏过后的面膜,肌肤会有刺刺的感觉,那是因为肌肤太干的原因。这个时候更加应该使用面膜。只要连续使用7天,你就会发现肌肤明显改善,干巴巴的肌肤恢复弹性。

有的姑娘说冬天敷冷面膜实在太虐了 ,该怎么办?用温水热一热行不?千万不要,放在冷藏室的面膜不要再用热水热了,这样会破坏面膜的营养,如果受不了冷就放个5分钟,让不太冷的时候再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