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好处与注意点你要知道

2018/1/26 9:25: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新手们刚接触压缩面膜,对于压缩面膜不太了解,特别是补水方面,到底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补水?告诉你要补水就要选择补湿效果较佳的爽肤水或者面膜水。

压缩面膜可是懒人必备的福音之物,只需要倒进化妆水,吸收了化妆水的压缩面膜就能展开,成为与一般面膜无异的面膜。而敷面膜的时间也可以缩短5分钟,一般敷面膜要15至20分钟左右,而压缩面膜只需10至15分钟就行了。对于化妆的姑娘来说,早上一压缩面膜,快速为肌肤补水,妆容会更贴面。

对于一些刚接触压缩面膜的姑娘来说,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补水?用补湿的爽肤水或者面膜水。市面上有不少的一大瓶价格不太贵的补湿爽肤水或面膜水,用这些爽肤水泡压缩面膜能较好为肌肤补水。

如果想美白补湿的话就选择有美白效果的爽肤水,记得不要选择清爽型的爽肤水,清爽型的爽肤水不太适合作为面膜水使用,要含有补湿成份的爽肤水才行哦,这样肌肤才能得到补水的效果。如果不用爽肤水或者面膜水,用一般的温开水能为肌肤补水不?

老实告诉你,不行。一般的温开水并没有肌肤所需的补湿因子,这样做肌肤只会越敷越干,不但不能为肌肤补水,还会带走肌肤水份,所以别天真的以为凡是水就能为肌肤补水哦。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如果想补湿效果更好,收缩毛孔效果更佳的话可以将常用来敷面的爽肤水、面膜水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记得是冷藏室别是冷冻室。放在冰箱的爽肤水、面膜水能有效更大发挥其功效。让补水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