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打理 几个步骤轻松打造完美发型

2018/1/26 12: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成熟男人和女人有时候会选择偏分的发型来彰显自己熟男熟女的魅力,那是因为偏分头型可以增加男人和女人自身的性感度。那自己如何打理这样的偏分头呢?

自己动手打理发型本身就是值得学习一门学问,尤其对于想要漂亮的发型的人们。因为再好看的发型,只要不好好打理,都会变得平凡无奇了。所以,无论男生女生,都要选择一些简单时尚好打理的发型,比如偏分头型就不错,不仅会让你拥有成熟的魅力,而且简单几步就可以打理好这样的发型。

那如何简单打理偏分发型呢?

偏分头也分男女,对于女生的偏分头打理方法比较简单。

第一,我们要每天遵循步骤清洁我们的头发,尤其是中长发偏分发,一旦清洁不好,就会让头发出油,所有头发会贴在头皮上,那时候就不是撩头发瞬间迷死人,只是移动的大锅盖了。

第二,头发清洁完成,我们要进行保养头发,让头发不易起静电,保持头发是柔润度。

第三,把头发都梳到头后,看着镜子,对照大约三七的位置,分开头发。这样的步骤一定要在头发不干的情况下,这样分出的印比较清晰,没有毛躁干发的遮挡。

第四,吹干头发。沿着头发的分印用吹风机吹头发,由上之下,把脑袋侧过去吹,头发多的一面要用手或者梳子来回翻转着吹,让头发看上去自然飘逸。

第五,捋顺头发,吹干的头发,要用梳子梳同,避免头发打结,破坏美感。如果头发比较毛躁,可以考虑涂抹些护发素。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涂抹太多,且要把护发素在手上先搓热,再涂抹在头发上,这样不会出现护发素干了后,出现的白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