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不用吹风机能打造吗 这些你应该了解

2018/1/20 11: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一款发型,不论是男还是女都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偏分发型。偏分发型打造的时候大多要用到吹风机,不用吹风机是否也能打造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902251

偏分头是非常时尚有个性的发型之一,男生打造偏分头会显得更加帅气时尚又成熟,女生打造偏分头又给人大气有个性的感觉。大多数的偏分头打造的时候都需要用到吹风机。吹风机能够让偏分头显得更加蓬松自然,给人清新的感觉。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打造偏分头一定要用吹风机。偏分头不用吹风机能打造出来吗?下面我们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1.用手指拨弄打造时尚偏分头。

大多数女生的偏分发型都是比男生要长一些的,对于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来说,她们可以用手指拨弄头发来打造偏分头。具体的方法是这样的,将头发清洗干净以后,用毛巾将头发擦干至不滴水。

然后对着镜子将湿润的头发用手指拨弄出一条测分线,测分线不用太明显,也不需要测分线两旁的头发多整齐,只要能看到测分线大体的位置就可以了。等头发自然干燥以后,自然清新的偏分头也就做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2.烫染头发一次到位。

长头发的人可以用以上的方法打造偏分头,但是大多数的男生都是短发,短发是没法用以上方法打造出偏分头的。这个时候其实可以尝试去理发店烫头发。烫染过后的偏分头造型师固定的,不会轻易被弄乱。

烫染过后,每次洗头或者发型弄乱了的时候用手稍微拨弄一下,测分线就会清晰可见。打造偏分头的方法很多,了解清楚以后,你会发现有时候吹风机真的是个多余的东西,没有了吹风机一样能够打造出时尚的偏分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