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1/26 11:5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短发成为了很多时尚女性的选择。但是刚剪完短发之后,很多人发现短发并不是适合自己。那么问题来了,剪完短发之后要是嫌老的话,有哪些补救措施呢?

如果觉得自己剪完短发之后感觉特别显老,黑色的发质觉得特别沉闷,没有活力的话,那么为什么不换着染一个其他的颜色呢?选择一个时尚的发色,对于短发的造型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由酒红色或者是亚麻色,这些都是比较能显现出肌肤很白的颜色。可以选择前侧剪一个刘海或者是空气刘海,这样都能显得比较的时尚,也能解决短发的尴尬。

如果对短发不是特别满意的话,可以再剪完短发的基础上,再稍微做一个发型就可以。如果是头发少的女孩短发就不建议把头发拉直了,这样会显得头发比较贴合头皮。可以在原本短发的基础上,做一个蛋卷或者是梨花卷,这样能显得本人特别的显甜美。能更好的去修饰脸型。也可以在头发的发尾做一个内扣的形式,这样既显得比较干练又不缺少时尚的气息。

不管是对于长发来说,还是对于短发。编发和扎发发都是能很好的补救对自己发型不满意的一个特别有效的措施。可以把前侧的头发给扎起来,做一个半丸子头的形式。这样能显得比较的清爽,还能觉得特别的时尚。也可以把前侧的刘海编成一个刘海辫的形式。这样更能显得比较俏皮有个性。当能很好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编发时,也就不会觉得短发比较显老了。

快快学习这几种补救短发的措施,做自己的美发时尚女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