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男生喜欢的款式 带你解锁新造型

2018/1/24 14: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一款非常时尚酷帅的发型,很多男生都喜欢打造偏分发型。偏分发型不仅好看,而且非常经典。男生喜欢的偏分头款式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更懂他们。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8261

偏分头是非常帅气有个性的发型之一,大多数男生都酷爱偏分头。偏分头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帅气大方,而且让人看起来更加时尚有风采。虽然男生和女生都能打造偏分头,但是相比于女生,男生对偏分头的爱更加深沉热烈。

男生喜欢的偏分头款式非常多,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两款经典的偏分造型,让喜欢偏分的男生能够通过打造这样的时尚造型,变身时尚弄潮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1.清爽短发偏分头。

偏分头虽然不挑头发长度,但是,大多数男生都喜欢这种清爽一点的短发偏分头。这样的偏分头适合大多数的男生,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适合打造这样的发型。这样的发型非常简单,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仅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有型,而且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阳光,就像是邻家的大哥哥一样,亲切自然。喜欢这种清爽风格的可以尝试这款三七偏分头。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2.偏分扎发更个性。

有一些艺术感比较强烈的人,非常喜欢这种扎发款式的偏分头。这样的偏分头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艺术感,让你艺术家的气质得到提升。很多搞艺术的人都会留长发,留长发以后扎起来就是偏分扎法。

这样扎头发简单好看,而且让你艺术气息更加浓郁,基本一看你的面相和打扮就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对于想要提升自己气质,让自己看起啦更有范儿的艺术人士,这款发型你一定不要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