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NOWMI品牌超级面部护理产品横空面市

2018/1/26 15:08: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色列NOWMI品牌超级面部四合一护理产品横空面市啦!NOWMI 四合一超级面部护理产品由美容学博士ZionAzar发明,同时他还发明了Tripollar 射频美容仪和Pollogen公司旗下的商用美容仪OxyGeneo超级面部技术。他在过去开发了多个尖端的美容方案和发明二十多项国际专利。

    众所周知,我们面部将24小时暴露空气环境中,被各种尾气、雾霾和有害物质环绕,再加上年龄的摧残,将导致脸部油腻、暗黑雀斑、法令纹等。

    以色列NOWMI超级面部护理四合一产品,由OxyGeneo超级面部技术的商用美容仪器演变而来。OxyGeneo超级面部产品在2013年推出,主要应用于欧美大型高端美容院。NOWMI超级面部护理沿用OxyGeneo商用技术将维C片通过专用凝胶中的玻尿酸和维E导入到肌肤,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令毛孔打开注入氧气,使脸部肌肤达到美白、抗衰和皮肤保护的效果。

    同时NOW MI 将联合光疗品牌Hoii出品,Hoii主要为全球明星、爱美人士及医疗医学美容领域提供最先进/安全/便捷/有效的防晒、美肤、抗衰老户外顶级美容品牌。

    以色列NOWMI品牌必将颠覆美容市场,填补美容市场的空白,打造全网品牌爆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