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店太贵怎么办? 轻松几招让你在家也能学美甲

2015/9/4 9:5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MM爱上了美甲,但是去美甲店成本又太高,怎么办呢?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美甲哦,还记得尹恩惠的法式甲吗?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DIY一款的法式美甲!

越来越多的MM爱上了美甲,但是去美甲店成本又太高,怎么办呢?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美甲哦,还记得电视剧《想你》里面尹恩惠的法式甲吗?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DIY一款最流行的法式美甲!
法式甲是最基础的一款美甲,步骤简单,做出来的效果又简洁大方,是很多MM必做的一款美甲。下面就来看看法式甲的制作步骤吧!

步骤1:首先用美甲工具将自己的指甲打磨成想要的形状,还要讲指甲表面磨平,这样甲油胶涂上去就会非常贴合;

步骤2:然后再涂上透明的甲油胶,用美甲灯烤1分钟左右,在这小编要提醒你,在接下来的每一步,都需要进行照灯,否则甲油胶是不会变硬的,也就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

步骤3:使用白色的甲油胶在每个手指上画小月牙,注意已定要小心仔细,然后照灯一分钟左右,为了使效果看起来更好,你可以再多涂一层,然后再烤一分钟;

步骤4:法式甲的图案就算制作完毕了,之后再涂上一层封层胶,它类似于亮油,可以保护指甲,使美甲能够保持更久的时间;
步骤5:同时不能忘记照灯哦,时间也是一分钟左右;

步骤6:再用指甲清洁液将表面清洗干净,指甲就会Blingbling的!

好了,一款美美的法式甲就诞生了,是不很简单呢?其实其他款式的美甲和法式甲的制作方法也是大同小异的,MM们可以自己在家多家尝试,等到技术足以成熟的时候,还可以自己DIY更多的美甲款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