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美白牙齿技巧  教你拥有一口白牙

2018/1/27 8:0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大家与同事交流或者进行商业洽谈的时候,牙齿健康有光泽而且没有口腔异味是对别人的基本尊重。那么,除了去看口腔科,日常有哪些安全、有效地美白牙齿的小技巧呢?

来源:站酷

与别人交谈的时候,保持口气清新牙齿的色泽健康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基本的尊敬。在现代社会我们大家对于外表的要求越来越高,管理方式与包含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当然包括安全有效美白牙齿,拥有自然靓丽的笑容。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不太健康的生活习惯或者是个人体质的问题,我们的牙齿总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颜色发黄、产生牙结石甚至出现龋齿症状。那么该如何健康地达到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呢?

方法一:利用橘皮粉进行刷牙。

我们经常把晒干的橘子皮也叫做陈皮。大家对它的了解可能也一般都停留在它高效促进肠胃消化的功能,但是只要是用对了方法,我们用橘子皮也是来可以美白牙齿的。

具体的制作步骤与方法:首先,我们需要挑选表皮完整,没有伤疤的橘子皮在阳光下曝晒。在阳光充足的季节一般只需要两到三天就可以将它们表皮中的水分完全蒸发从而变成陈皮了。下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利用简单的工具将晒干的陈皮打磨成细粉,粉末的颗粒越细越好。

而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将橘子皮的粉末挤在牙膏上来刷牙。保证正确的刷牙姿势,坚持刷五到六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啦。而且陈皮的粉末还拥有强大的杀毒消菌功效,对于巩固牙齿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方法二:利用芝士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可能有的人会感到很奇怪,芝士明明是一种美食,它的钙元素以及蛋白质的含量非常丰富。我们怎么能利用它来达到清除牙齿上色斑与杂质的目的呢?

你了解之后就会知道,其实也正是利用以上提到的两种有效成分,防止牙齿被腐蚀。但是芝士用法不是将它混合到牙膏里面来刷牙,而是在吃完东西之后直接食用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但是一定要注意每次的食用量不要太多,而且要注意漱口。

方法三:利用花生来清洁牙齿上的残留物质。

花生具有坚硬外表而且它的营养也很丰富。我们在嘴巴里面充分的咀嚼花生的时候,可以充分利用它较强的韧性充分摩擦牙齿表面从而起到进一步清洁牙齿的作用,久而久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让牙齿变白的效果。另一方面花生的矿物质含量以及蛋白成分可以强化我们的牙齿结构,从而让大家拥有一口非常坚固的好牙。

方法四:利用弱碱性的小苏打粉末来刷牙。

这个方法想必大家听过很多次了,这也可以证明它在抑制牙齿上色斑色素的产生这方面有较强的功效。

来源:站酷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直接购买适量的苏打粉备用。每次使用前可以混合适量的食盐然后加入到牙膏中,如果担心三者效果不能很好的融合,我们先可以用一次性手套将三者充分地混合一下,再挤到牙膏上来使用。使用的方法与平常刷牙的步骤大同小异,只需要注意可以适当的延长刷牙时间,还有食用盐的浓度不要太高就完全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