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按摩方法 神奇手法一学就会

2018/1/27 11: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间流逝,我们脸上多少都会留下岁月的痕迹----皱纹。其中法令纹是难去除的那些皱纹中的一个,但是它是可以通过表情锻炼、护肤和按摩等方式来补救和消除。

时光流逝,岁月蹉跎而过,我们的眼眸不在如当初一样明亮,笑容也不再无邪。时间带给我了丰硕的果实,也给我们留下了印记,随着年龄增长,各类皱纹增多,像是在叫嚣着告诉我们,青春已不复存在。我们害怕着,然后用尽各类办法,去除皱纹,恢复青春。显然皱纹很难去除,尤其是法令纹。

那到底什么是法令纹,怎么生成的,用什么按摩手法能去掉呢?

法令纹是众多皱纹的一种,而且极易生成,有时候很年轻的美眉,保养不注意,也会有法令纹。它是在鼻翼到嘴角两边的深纹。

法令纹生成的原因:

1、皮肤随着年龄增大,胶原蛋白流失致使皮肤松弛。

2、常常表情丰富,喜欢做撇嘴抿嘴等动作。

3、空气状况差或者熬夜造成日常生活作息紊乱等原因。

法令纹已经生成了,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消除它。

1、用食指抵住嘴角下面,然后用指肚由下往上提拉到鼻子两侧。

2、再将食指沿着鼻翼两侧往上提拉,到内眼角位置处,再按压5秒左右。

3、将左手拖住左边的下巴,用右手轻轻推右边的脸颊,将右边脸颊往上提拉,并按住不动,保持5秒左右,然后把手上的力度减轻,再按住右脸向外侧水平移动;之后,换做右边手按住右边脸,左边手按住左边脸颊往上提拉,按压停住5面左右,再放松力道后,按压左脸水平移动到耳边,再停住5秒左右。这样这个按摩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