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磨骨的必要性 了解常识带你找回自信

2018/1/27 13: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是困扰很多人的事情,颧骨高的人有很多都想到了磨骨。磨骨能够让高颧骨变低,这样就不会显得面部五官怪异。颧骨磨骨真的有必要吗?下面就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颧骨高会让我们的面部五官看起来异常深邃立体,给人一种非常刻薄的感觉,毫无美感。所以,很多颧骨非常高的人都会选择磨骨来让颧骨稍微变低一点,这样面部轮廓也会稍微自然一点。

颧骨磨骨是一项手术,做这项手术是具有风险性的,而且花费非常高。颧骨磨骨的目的是为了让颧骨变低,颧骨磨骨是否真的有必要呢?肯定不是必要的。其实,很多方法都能改变颧骨高的问题,效果一样,也不用多少花费,下面就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1.巧用高光和阴影,让颧骨变低。

化妆中有一种东西是非常好用的,那就是高光和阴影。从视觉角度来讲,高光能够让我们的某些部位得到突出,而阴影会让凸出的部位暗沉下去,显得不是那么高。

颧骨高的人,其实不用进行磨骨,直需要在高颧骨的位置涂抹上暗沉的阴影,然后在周边位置打上高光来做对比,这样你的高颧骨就会相对变低一些了。学会用高光和阴影,就能解决颧骨高的问题哦。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2.突出其他部位妆容,转移视线。

颧骨在人的面部,之所以很多人去关注这个问题,是因为颧骨比较突出,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那么,解决颧骨高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转移人的视线。将面部的眼妆画得更加精细,这样能够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别人不注意到你的颧骨,自然也就不会意识到颧骨高给人不美的感觉。而且眼睛是非常明亮的,只要稍加打扮是很容易抓住人的注意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