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怎么画才自然 让你自带美颜出门

2018/1/27 13:03: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中国的是生活妆,泰国的是舞台妆,那韩国的妆容就介于两者之间。韩国妆容没有泰国的夸张,但是又要比中国的妆容看起来要更加精致一些。今天特别推荐的是韩国学生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如果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中国电视剧和韩国电视剧中的演员的妆容类型是不一样的。中国电视剧中演员的妆容是按照演员自身的长相来放大或者缩小五官本身而进行的一种面部修饰,韩国的妆容则是根据一种角色设定的人物外形,进行统一的五官修饰。

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个妆容便是“韩国学生妆”,这个妆容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妆容。韩国学生妆也被一些网友称为素颜妆容,这也正是因为这个妆容比较自然,看起来也就没有太多的妆容修饰痕迹。可是很多人在家自己尝试了韩国学生妆以后,都会发现自己的脸配上韩国学生妆看起来特别的不自然,更不用说素颜妆容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其实韩国学生妆虽然有固定的一个化妆套路,但其实这个化妆套路是根据韩国女性的面部特征制定的,虽然我们也都是黄种人,但是面部特征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所以我们在尝试韩国妆容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五官的情况来进行一些取舍和改变。

接下来我们就教大家如何画一个属于自己的韩国学生妆。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1.基础护肤与打底

这是比较基本的化妆步骤,在这里简单的提一下需要重视的地方。基础护肤无非就是保湿防晒等。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我们在涂抹以后需要用双手轻轻拍打,这样才能让皮肤快速吸收。同时我们还需要等护肤品基本吸收以后才能用粉底液进行妆容打底,这样才不会浮粉。

打底也需要用化妆球进行仔细的拍打,这样才能够让粉底看起来均匀,才能达到素颜妆的效果。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粉底的时候并不是越白的越好,而是要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4766736522084428

2.眉毛

韩国学生妆的眉毛一般会选择深咖啡色,但是有些人会不太适合有颜色的眉毛,不过也没关系,我们直接使用黑色的眉笔就行。大家所看到的韩国学生妆的眉毛其实并不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我们也不用去可以模仿某一个韩国学生妆的眉毛。同时我们也需要尽量避免选择一字眉这样常见的眉毛样式,这样会看上去不自然。

韩国学生妆需要突出的就是自然,所以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用眉笔轻轻的填充自己的眉形就行。如果眉毛比较杂乱的女生可以选择使用修眉刀把眉毛修一修,但是不要刻意的去改变眉毛原本的形状。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3.眼睛

韩国学生妆如果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是画过眼睛的,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韩国学生妆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放大眼睛,并没有太多的眼影修饰。我们需要画的就是睫毛和眼线。

眼线我们选择使用防水的眼线笔画内眼线。将头微微抬起一些,用眼线笔轻轻的在眼皮偏内部的地方轻轻涂抹,这样既可以放大眼睛,又不会看出太大的妆容痕迹。

画睫毛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使用睫毛膏的方法,我们在涂抹的时候用“Z”字型路线进行涂抹,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自然交叉,看起来像是自然长度并不是画出来的。如果睫毛较短的朋友们可以使用纤维睫毛增长液,先涂一层睫毛膏,再涂上增长液,之后再次涂抹睫毛膏,这样就可以让睫毛的长度变得更长。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4.嘴唇

这是特别重要的一个步骤,是韩国学生妆特色所在,颜色的选择特别的重要。我们要选择粉色系列的口红,看起来比较粉嫩,而且颜色不易太深。比较推荐使用咬唇的口红,内深外浅,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活泼,单独看会特别的可爱。

这样整个妆容就完成了,在我们画韩国学生妆的时候需要注重的就是自然,同时还是遵循中国人的化妆法;根据自身的五官特征进行妆容修饰,而不是照搬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