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女生短发 清爽设计潮流吸睛

2018/1/14 16:1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纹理烫可不是专属男士的,短发女生如果做合适的纹理烫,会更加有魅力,会有不一般的气质,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女生短发纹理烫,赶紧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1.非常简单的纹理烫搭配上厚重的齐刘海,让你看上去年轻了十几岁,而且能凸显你个人的甜美气质,让你简单清爽但有迷人的时尚气质。

2.斜刘海搭配纹理烫,看上去很可爱,很自然的深棕色染发颜色让整体造型简单大方,还带有一丝俏皮感。不仅适合在读大学生,还适合做轻熟路线的职场女性。

3.偏分的刘海搭配纹理烫,非常显成熟气质,再搭配棕黄色染色,更加凸显个人魅力,让你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有熟女的感觉,比较适合中年的女性。

4.很个性的一款纹理烫,很有中性的感觉,今年流行的棕黄色的染色,也让你紧跟时尚的额潮流,碎发的形式让整体的造型看上去很帅气,走中性路线的美女可以尝试这一款造型。

5.和短刘海搭配的这一款发型,看上去很清爽,能够凸显女生的精致五官,非常适合小脸的女性,咖啡色的染色能让昂你看上去很俏皮,很潮。

6.这一款发型属于日系的一种,偏分的刘海造型搭配栗色的染色,增加了时尚感和甜美感,而蓬松式的纹理烫有增高的效果,走在街上吸睛指数也非常高。

7.这一款发型很简单大方,厚重的刘海和蓬松的烫发相搭配,添加了一种干练的感觉,能凸显个人的低调气质。

8.类似于锅盖头的发型,非常的个性,增添了女生的可爱和甜美的气质,两侧的头发还能有减小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