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怎么吹好看 几个小技巧教会你

2018/1/16 17: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是很多人都比较青睐的一种烫发类型,其主要是将头发做出整体的层次感,卷度适中,自然大气,所以很受大众的喜爱,那么,纹理烫应该怎么吹比较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纹理烫和大波浪卷的烫发是不一样的,它是用发根开始就出现大弧度卷发的,用弧度使头发显得更加蓬松,看起来更加优雅自然,很适合头发少的人,特别是很多时尚的男生也喜欢这种烫发。纹理烫相对其它卷发,日常打理还是比较容易的,虽然是这样简单,但如果不掌握一些技巧还是会破坏整天美的。洗头之后,纹理烫通常是怎么吹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发型师打理出来的纹理烫造型是很好看的,但是总不能每天都去发型屋吧?但是很多人烫发后自己洗头,好看的发型就变糟糕了,自己也不知道怎样恢复原来好看的造型。不用着急,下面就教你重新塑造好看造型。

纹理烫后,需要等三天才能洗头发,这样烫发保持久一些。洗好头发后,要用干发帽来吸收头发中的水分,这样吹起来更加方便。然后用吹风机的自然风吹头发,你需要按照你的烫发卷度方向来吹,不要吹反了,这样就可以保持原貌了。

注意,不要把头发完全吹干,吹到半干比较容易弄造型。接下来,我们可以把弹力素挤到掌心,用手掌把它们加热,然后在头发上涂抹。弹力素不能涂抹到头皮上。完成这些,纹理烫的造型就出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你可以用梳子梳出你先要的造型,也是按照你的烫发卷度方向来吹。半干的时候我们用手指沾一点发泥,不要用太多。太多的发泥会使头发很油腻,就好像很久没有洗过一样,然后用手指抓头发定型。即使在刮风的天气里,发泥也可以保证你的造型不会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