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头发型男生款式 让你更帅气的秘密

2018/1/28 12:45:12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烫头发不仅是女性的选择还是男性的选择男性也有追求美的权利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走向烫头之路,希望能够得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更加有魅力,更有男人味。

从以前的超级男生到现在都快乐男生,你会发现现在许多男生的发型,都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好看了。从以前的非主流到现在的花样美男变化非常大的就是他们的发型,发型是一个人整体特征的主要部分,对形象影响是很大的。

现在许多男生都开始染发烫发,烫发技术也得到了很快的发展,并且引进了国外的技术。特别是现在二十多多岁到三十多多岁阶段的男生,都喜欢去烫一个蓬松并且又阳光的发型。确实烫发以后和以前相比,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根据不同的脸型和不同的性格,许多男生会选择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微卷型,但是建议不要太卷,这样会让五官更加的立体精致,眼睛更加的深邃,这款发型适合性格比较沉稳,文雅得男生,额头上的刘海也要分斜刘海和齐刘海。

不过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适合烫发,比如脸比较小的男生就不适合,因为烫发之后头发比较蓬松,这样让脸看起来更小,比例不恰当,让人看起来很别扭。所以选择烫发的男生也需要格外的谨慎,或者选择设计师来给你设计发型。

还有的男生会选择拔耳鬓旁的头发剃掉,这样更加的神采奕奕,有精神。不过建议所有烫头的男生,都应该将前面的刘海剪到与眉毛相齐或者以上的部位,不建议男生染头发,这样整个人看起来更阳光,更帅气,更显得有青春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