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锁骨短发直发图片 女生都应该了解的事

2018/1/28 12:3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觉得,披散着一头自然的长发就叫清纯了,但其实,齐锁骨短发直发才是清纯的代表。这样的发型也分为很多款式,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清新感受,一起来看看吧!

齐锁骨短发直发有什么特点呢?这还要分别对不同款式的发型进行深入剖析,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稍微显呆萌的齐锁骨短发直发造型,左边这款,齐刘海造型显得人既安静又温柔,并且还能凸显出一股满满的青春气息,适合那些年龄小的女孩子。而右边这款就更加适合那些温婉娴静的女生了,这种造型更加可爱小巧一点,还有铺面而来的小清新感。

除此之外,还有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齐锁骨短发直发造型,左边这款染了棕黄色发色的短发蓬松感较强,适合一些头发少的妹子,搭配这款发型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表现出女生的甜美感。右边这款自然发的的短发直发造型的特点就在于它发尾的碎发设计了,显得服帖而自然,让人看起来更加随性舒适。当然了,这款发型适合那些脸小精致的女生。

对于一些追求时尚的个性女生来说,齐锁骨短发直发造型也能够满足她们的需求。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左边这款短发偏分造型的特点就是它柔顺的头发与偏分刘海设计,能够在较大程度上凸显女生的活泼感,显得非常有活力。

右边这款黑色齐锁骨短发直发造型相较而言更加显慵懒,这款发型外观上能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能够较好的将女生率性的一面表现出来,所以对于那些个性直爽的女孩子来说这款发型是非常合适的。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