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宽显得脸大怎么办 简单几招轻松解决

2018/1/28 13:0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鼻梁挺拔非常立体,也有人觉得自己脸太平,常修容突出颧骨。实际上颧骨高且脸大的人并不好看。他们看起来严肃刻薄,而且显老。那怎么难改善这样的脸型呢?

有很多人不理解颧骨高女生的困扰,他们觉得颧骨高很立体,却没注意颧骨高女生的脸在视觉上让人觉得脸宽大。确实颧骨高会显得脸宽,如果本来脸就宽的话,那更是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才能让脸部颧骨看上去小一点呢?下面几个办法可以帮大家。

一、化妆术

对于我们女性来讲,我们没人不喜欢化妆的,都想变得漂亮起来。其实,化妆不仅可以让我们肤色变好,气质提升,还可以帮助我们整肃我们的脸型。

1、通过打高光的办法来修饰颧骨

修容中讲的高光,就是来平衡面部的阴暗面,想修饰脸型的话,打高光的位置很关键。我们将高光打到颧骨的中间部位,可以在视觉上有缩小颧骨的作用。又或者你将高光在眼睑下面,让人们将目光聚焦在其他部位,这样也会起到缩小颧骨的作用。

2、颧骨部分打阴影可以缩小颧骨

有高光,就要有阴影。高光是让人的目光聚焦的位置,而阴影则是遮挡人的注意视线,从未起到修容的作用。俗语说:“有阴就有阳”,正是这个道理。我们想缩小颧骨,就要在颧骨上面打一些暗粉,比其他部位的粉底色要暗的色号。就像盖布一样,把你的颧骨遮盖起来,让人看不到。这样就能起到缩小颧骨的作用了。

3、通过着重部位化妆来缩小颧骨

我们要画一个妆容,肯定要画眼妆的,作为画龙点睛的作用,眼妆尤为重要。我们可以通过着重画眼妆,把大家的视线吸引到眼睛上,就可以轻松的起到缩小颧骨的作用了。

二、发型修饰脸型

如果你是个不擅长化妆的妹子,没有关系,你只需要做一个适合脸型的发型,就可以很容易的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如果你是长头发,那么可以做成大卷发,贴近脸部的头发的蓬松感,会瞬间缩小你的脸。如果你是短发,那么挡脸的刘海是个好的选择,这样的发型不仅修饰了你的脸型,漏出一部分脸还会让你更有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