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刮痧的好处和坏处 如何护理你的眼睛

2018/1/28 13:3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眼部刮痧的好处和坏处。眼部刮痧一直是饱受争议的疗法,所以很多人都对眼部刮痧持有反对的态度,其实,眼部刮痧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

以前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如果感冒或者发烧,老一辈会在背部刮痧,刮到背部红红的一片才罢手。眼部刮痧是一种传统的方法发展而来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它对于快速去除黑眼圈有奇效。因此,近些年来,因为见效尤其快,符合市场上爱美人士的需求,格外受欢迎。

眼部刮痧的好处是,它对黑眼圈等眼部浮肿问题具有特别神奇的效果,见效特别快。刮痧之后,能够很快的使眼部看起来更加漂亮,更加有光彩。对于一些将要出席重要场合,但是因为没有休息好眼部不够完美的人而言,是一剂奇药。

至于对眼部进行刮痧是否有坏处,目前我们看到一些宣传基本是否定的答案。大家几乎口径一致的认为,有百益而无一害。除了一些眼部有外伤的人不适合外,宣传机构一致称,适合任何人。但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如果不是必须,尽可能的减少这一行为。

美容院的刮痧,通常是采用,顺时针方向刮左眼,逆时针方刮右眼,一定要轻轻的,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能够避免眼部受到任何的伤害。眼部的穴位很多,血管也非常多,而且非常细。不适合被过多过重的刺激。

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不建议采取这种方式美容。另外,在进行眼部刮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请专业的认识进行操作,因为自己或者家人很难掌握适当的力度。其实,要想让眼部更健康,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正确用眼。避免长时间盯着手机,经常让眼睛获得足够的休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