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打底妆容难吗  这些真的不容小看

2018/1/21 14:3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想要出门去逛街的话,我们都会给自己化妆,想要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很出彩的话,那么眼影就必不可少。有很多的人在涂眼影之前,都会给眼部做一个打底。

如今的社会美女成群,这样的眼福都要多亏了化妆,有很会化妆的那必然也有一类人叫做手残党美丽的妆容会与自己的手残,睡得有多么心疼。在化妆中,最包含技术性的可以说就是眼妆了,眼中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看起来特别脏,那么化眼妆的第一步——眼部打底就显得至关重要。

那么眼部打底到底有哪些功效呢?第一,遮瑕并且可以体谅自己的眼部,减少眼皮的出油率。第二,遮盖住眼部肌肤原来的肤色,使得眼影的颜色能够大程度的发挥。大多数的眼部打底产品都是具有控油的效果的,长时间后,为防止有干纹的出现,要做好眼部护理就十分重要了。

下面我们来说说眼部打底的正确步骤,对比起面部皮肤,我们眼部皮肤是十分脆弱的,因此在上妆前需要做好隔离,使得化妆品不与眼部皮肤接触,眼部打底,可以分成这几个部分,眼部打底液,打底霜,甚至还有膏状的眼部打底膏,这些产品都很干,因此在使用打底霜之前要先涂眼霜,做好保湿工作。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能做一个眼膜那就更好了!

将眼霜薄薄的在眼部周围肌肤涂上抹均匀,接下来在眼皮处用眼部打底霜涂抹均匀,眼脸处乃至沿着睫毛的根部也是不能忽略的。同时,眼部打底膏也是如此,因为眼睫毛根处是画眼线的重要部位。如果你没有眼部打底霜,那么也切记不要用面部的隔离霜涂抹在眼部,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直接挂画上眼部妆容会更好。

学会了以上的方法,换上美美的妆容,带着美好的心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是神清气爽。再也不用担心眼部脏兮兮的。学习如何画好眼妆很重要,但清洁自己的眼部也是十分重要的,只要做到清洗和护理相互结合,才能防止自己眼部皱纹的明显化,同时睡眠前应选择温和的面霜进行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