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按摩 知道这些方法后让你终身受益

2018/1/26 11:1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多数人经过一天的辛苦的忙碌之后,眼睛就变得非常劳累,然后这时候给你的眼部做一个按摩,将会对你的眼睛非常有益。那么接下来就讲讲怎样眼部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145195054555070651

按摩您的眼睛周围的区域。这有许多好处,比如刺激血液流向眼部周围的皮肤、肌肉和毛细血管,帮助排出多余的水分,减少松弛的区域,增强肌肉的张力,促进新的细胞生长,加速淋巴引流排出毒素。

激活眼窝周围的压力点,帮助释放视觉系统的张力,增加眼睛的生命能量。确保皮肤滋养剂和保湿剂的应用都是温和的,肯定会在皮肤上发挥很的大功效。你可以通过下面这些简单的技巧,你可以放慢速度,呼吸,放松,给自己和眼睛一些滋养。

记得使用适当的按摩油或天然润肤霜,以免拉伸或拉伸皮肤。当按摩眼部时,要一直向上运动,以对抗重力对眼部组织的影响,并使按摩产生的血液循环。以缓慢的速度开始,然后慢慢地增加,对皮肤施加压力。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发红或肿胀,这说明你已经在该区域获得了额外的血液循环。确保你一直深呼吸,保持面部肌肉放松。

揉搓你的双手,让它们温暖,然后把它们放在眼睛上方的位置,做几次深呼吸。放松你的肩膀和面部肌肉,沿着眉毛向上移动,然后向外。重复这个动作多次。这种方法非常有用,因为它刺激了所有7个眼窝周围的穴位。

现在把你的拇指带到你的眉毛和鼻梁处。然后沿着眉骨向上和向外移动,在眉毛的中间,大约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位置,这对眼睛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穴位,要温柔和的按这个穴位,沿着眉毛继续向前走,直到你到达眼睛的外眼角,用两个中指的指尖,交替地从眼角向上划到太阳穴。重复几次,然后在另一只眼睛上做同样的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