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按摩方法介绍 让你的眼睛放松一下

2018/1/16 15:25: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按摩对于我们的眼睛能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当我们在工作中用眼过度,身体过于疲惫的时候,就能通过眼部按摩来缓解疲劳,而且效果很不错,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无论是北上广深的大都市还是不知名的小县城,人们的生活速度都加快了很多,快节奏成了生活的标签。无论是每天赶着地铁脚下踩风的上班族还是为自己心目中的梦想学府奋斗的莘莘学子,劳累了一天都需要放松身体。

一天走了那么多路一定需要用温热的水泡泡脚让自己劳累的腿得到释放。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天在走路之时也会看到很多漂亮的风景,虽说审美不会疲劳但我们的眼睛会变的疲惫。眼睛是人体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应该重视眼睛的放松。

如果要求不高,可以在泡脚之际做一下眼保健操,闭上双眼自己默默在心中数着节奏。尤其是第四节眼保健操,既按摩了眼睛,又揉了太阳穴,可谓是一举两得。在做过操之后,缓缓睁开眼睛,会感觉到整个世界一片明亮。

如果对于生活质量追求很高,就可以买一些眼部护理精油,并且还有蒸汽眼罩。在洁面之后,将精油轻柔涂抹于眼部周围,用手慢慢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戴上蒸汽眼罩,放松双眼,这样的效果更佳。

眼部按摩也可以有多种选择,无论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所有做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从这个喧嚣的世界中获取一份宁静,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从这忙绿的生活节奏中释放出来,以便为了有更好的效率,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的奋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