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学会这三招就可以拥有浓密的秀发

2018/1/29 9: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头发稀少,头发对于女性的作用不言而喻,女性总是喜欢变换各种发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头发稀少肯定会影响美观,长期之下还会对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来源:站酷

对于女生而言,头发就是她们的命根子,女生不比男生,她们会更加注重自己的秀发,一旦看见自己的头发不断掉落,那心里总是会感到心绪不宁。那假如女生头发过少时应该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1.勤洗头和梳头。很多女生发现自己有脱发的现象之后就会变得不敢洗头和梳头,担心头发会越掉越少,而这其实是个误区来着。根据相关研究表明,每天勤加梳发可以有效地刺激头皮生长,改善头发之间的通风情况。而且头皮是极易出汗和藏污纳垢的地方,经常梳发和洗头可以对脱发起到一个有效的预防作用。

2.合理饮食。对于头发少的女孩子来说,通过饮食来补充身体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头发的生长与铁相关,所以可以多食用富含铁质的食物,例如黄豆,黑豆等各种豆类和香蕉,胡萝卜,花生,菠菜等。并且,众所周知,头发的本质是一种角质蛋白,所以女生想要让头发快速长出来就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来源:站酷

3.保证睡眠充足。头发的代谢期是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之间,在这段时间内只要保证睡眠充足,那就可以让头发得到正常的新陈代谢,快速生长。反之,如果没有充足的睡眠,那头发的新陈代谢就会受到影响而导致紊乱,脱发也自然而然地出现。所以建议女生们尽量保证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准时上床睡觉的好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