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男生 应该避免熬夜工作

2018/1/25 9: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当今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脚步越来越快,尤其是大城市里的人们,无论学生还是白领还是中年人,很多男生们都开始出现掉发脱发少发的情况,我们应该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的小伙伴,特别是男生,他们开始都出现身体发福,脸部油光的形象,更重要的是他们开始脱发了。随着现在社会的压力不断增大,很多男性朋友都开始出现各种脱发现象。学生年代的男生因为有考试学习的压力而熬夜晚睡,长期养成了习惯之后很难改过来。到了大学后熬夜吸烟喝酒就更加明显,不良的生活习惯让我们出现脱发。

现今阶段我们都可以明显看到,周围男性朋友的头发量真的越来越少。这个问题让男生们非常地担心,长期脱发的情况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油脂分泌过多是造成脱发的原因之一,因此我们要对症下药,找对头发稀少的原因,然后及早的去解决这个困扰大部分男生的问题,让我们早日重新长出头发,可以在工作上生活上,重拾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1.很多身边的男性朋友开始出现头发稀少的现象,于是家人都很担心这是不是开始脱发了,我们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面对?首先我们要找到自身头发稀少的原因,头发脱落稀少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像自身家庭遗传造成,像长期处于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巨大的环境中,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头部油脂分泌过多等等,都会导致男性头发稀少和脱落的原因。

2.有很多朋友是坐着办公室长期面对电脑, 电脑和手机上的辐射也会导致我们头发脱落的因素之一。因此我们应该在面对电脑工作每1小时就要停下来,起来走走运动一下。同时也可以在办公桌上面放一盆防辐射的绿色植物,像仙人掌等等,可以有效帮我们阻挡电脑辐射。平常工作的时候要尽早完成,晚上不要加熬夜班,远离烟酒等刺激头皮分泌的东西。

3.当我们发现头部头发开始越来越少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可以看中医喝中药慢慢调理身体,同时也是还是掉头发比较严重的话,建议也去看皮肤科的医生。根据医生的建议,定期按时服药,告诉医生最近的饮食情况,还有从什么时候开始掉头发等等。通常医生会给我们开口服和外涂的药物给我们,我们要坚持使用3-6个月就会看到有好转。

4.头部出油情况明显也会导致我们头发脱落,因此在洗发水上面我们要选择控油生发的洗发水。建议使用含有生姜成分的洗发水,平常出油严重的朋友应该勤洗头。控制头发出油量,让我们的头发保持干爽。在饮食上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清淡的食物,多吃一点黑芝麻类食物,可以有效帮助我们促进头发生长。避免接触辛辣刺激食物,减少抽烟喝酒的坏习惯。

5.当我们寻找到了相对应的脱发原因,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脱发严重的男生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按时吃药,同时也要注意戒口。从自身的作息时间上进行改善,早睡早起,不要再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