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怎么打理 选对洗发产品很重要

2018/1/19 11: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人人都渴望得到,但是有的人生来就是头发稀少,那么面对自己本来就不多的头发我们要怎么样打理它让它尽可能变多呢?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有的人的头发天生又粗又浓密,所以他们怎么折腾都可以,怎么掉都不会心疼。但是有一些人他们的头发天生就很少,那么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很精心的去对待自己的头发,防止自己的头发再掉下去了。那么如果我们的头发少的话,我们应该要怎么办?我们要怎么样打理才可以好好的呵护头发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去呵护去打理我们稀少的头发吧!

作为一个头发少的人,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什么?肯定就是让我们头发变多!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头发变多起来呢?其实想要让我们的头发快速的变得浓密起来,并不是一个太容易实现的目标,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措施让我们的头发在视觉上看起来会多一点。

来源:站酷

那怎么样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多一点呢?那就是要勤洗头。因为我们只有勤洗头,才可以保证我们头部的干爽,不会让它油腻腻的紧贴着我们的头皮。如果我们的头发本来就少,然后头发还紧贴着头皮的话,就会显得我们的头发更加的少了,所以我们一定不能够因为懒而不洗头。

可能有的朋友会担心洗得太多的话会导致我们的头发的发质变差更容易掉落,但其实不会的。只要你选择恰当的洗护产品,不仅不会让你掉头发,还可以帮助你强韧发丝,让你的头发可以更加健康的生长。

来源:站酷

那么哪一些洗发产品有这样的作用呢?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去购买并亲身体验了。因为每个人的发质都是不一样的,适合每一个人的发质的洗发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可以多尝试几款洗发水,然后选择其中适合你的那一款。

来源:站酷

还有我们要记得洗发水要选择无硅油的,因为如果使用那些有硅油的洗发水的话,对我们的头发伤害其实是比较大的。而且使用含有硅油的洗发水洗过头之后,第二天之后头发很容易就重新变得油腻腻了。

然后我们洗头发的手法也要注意一下,我们的头发因为稀少所以就会比较脆弱,这个时候我们除了选择正确的洗护产品,我们还要搭配正确的洗头发的手法。我们首先要把头发给打湿,然后挤适量的洗发水在手里搓出泡泡。

不要直接把洗发水抹到自己的头发上面然后再去揉搓泡沫,那样子对我们的头发伤害是非常大的,很容易造成我们头发掉落。如果不想变成一个秃头的话,我们就要改变这种洗头发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然后在洗发的过程中也不要用指甲去抠自己的头皮,而是要用自己的指腹去轻轻的按摩自己的头发让它们和洗发水互相摩擦。还有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涂上护发素,护发素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头发不被洗发水的碱性所伤害。

洗完头之后,我们在吹干头发的时候也要小心,电吹风不要使用太高的温度。太高的温度对我们的头发伤害也是很大的。然后我们洗头发要由下往上吹,那样子可以让我的头发看起来比较蓬松。还有我们吹完头发之后可以往头发上涂上一些发油,这些发油可以给我们的头发提供足够的营养,让我们的头发可以更加健康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