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小妙招 让你不再担忧

2018/1/21 11:5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天生头发就少吗?你正在面临脱发的危机吗?看着脱落的头发觉得很心疼吗?快来找找你的脱发原因,这些小妙招能够帮助你,一起做拥有正常发量的美少女吧。

来源:站酷

现在网上大家的都在调侃90后面临脱发危机,90后明明还年轻为什么都在传脱发呢?有专家证实90后由于压力大,爱熬夜等,容易比80后更早面临脱发这个问题,看看自己是不是觉得头发掉得多,越来越少了?别害怕,我们有妙招,快来看看吧。

不管你是天生头发少,还是由于后天脱发,首先都应该从饮食和生活习惯上避免脱发。

1.少熬夜

熬夜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损伤,还是导致脱发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回忆一下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你是不是有熬夜的习惯,你都几点上床睡觉呢?是不是上床后还是一直刷手机,想要让头发掉的少,首先改掉自己爱熬夜的坏习惯吧。

来源:站酷

2.学会减压

现代社会节奏快,信息更新快,想要跟上这个社会就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能力,但是同时,也使得我们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如是你感觉精神压力大,长期以往就会影响到你的头发生长,导致脱发,别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了,要学会减压和放松,劳逸结合,在忙碌的时候要学会让自己休息,多运动,多旅游,多看书来排解自己的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29332792170

3.健康饮食

现代人由于快节奏都没能好好吃饭,琳琅满目的订餐软件和快餐占据了我们的生活,你多久没做饭了呢?还在天天叫外卖吗?那些外卖真正影响我们的健康,以及导致我们脱发,是时候和外卖告别了,重新回到厨房,为自己准备健康的食物吧,平时还要注意少喝酒以及少吸烟,这些都能影响我们的头发生长,为了我们的头发,戒掉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4.选对发型

不管你是天生头发少还是后天脱发,选对发型都能遮掩你头发少的缺点,头发少的女生首先选择的发型就是卷发,卷发看起来蓬松能让你的头发视觉效果看起来变多,卷度适合比较小的,能让你的头顶更加蓬松,头发少的女生应该尽量选择有刘海的发型,但是刘海不应该太厚,空气刘海就特别适合,看起来既年轻又可爱,时尚感强。

来源:站酷

5.学会正确洗头

不正确的洗头方法也会导致我们脱发,洗头的时候要水温不能太高,40到45度之间最佳,涂抹洗发水的时候应该在手心上先打出泡沫,涂抹护发素不应该碰到头皮,洗完头发后要冲洗干净,不能让洗发产品残留在头发上,这样会堵塞头皮,导致脱发,洗完头后要用轻柔的大毛巾包裹吸干水分,而不要揉搓,这样才是正确的洗头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6.少烫发、染发、拉直头发

平时要少烫发、染发、拉直头发,这些对我们的头发损伤都很大,而且造成不可逆的伤害,频率尽量拉长到半年或者一年,可以经常修剪头发,这对我们的头发生长有好处。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保护头发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头发少的女生或者是正在掉头发的女生都不要太害怕,只要找到自己的掉头发的原因对症下药,你也能拥有美丽的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