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什么原因  这些方面都要注意

2018/1/19 12: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会长痘痘是因为身体内部有问题,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就反应了身体内部的不同健康情况。很多女性朋友下巴都会长痘痘,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一些异常情况的时候,往往就会在脸上有痘痘的形式反应出来,很多人都有下巴上长痘痘的烦恼,而且往往反反复复的无法彻底恢复健康。那么为什么下巴会长痘痘呢?

来源:图虫作者:216285722650607628

一、内分泌失调。当人体的日常作息被打乱,或者是女性生理期期间,人体的内分泌就会变得紊乱异常,这个时候下巴上就很容易长出痘痘来。通常只要恢复正常的作息,或者是月经周期结束之后,痘痘就会渐渐的消失。但是如果长期熬夜或者缺乏运动,下巴上的痘痘就可能会反复不断的长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63778156749783106

二、消化系统问题。胃肠道有疾病的人群,亦或是爱吃辛辣刺激性食品的人,会因为腹泻或者便秘、胃溃疡等症状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过多,无法正常排出体外从而引发下巴痘。养好肠胃、规律饮食、不吃过于刺激的食物,是治疗这种类型下巴痘痘的关键。

三、药物刺激。有些药物中含有会导致内分泌失衡或者产生毒素的成分,因此在服用药物期间可能就会导致下巴上长痘痘,比如说某些避孕药、减肥药和调节月经的药物等,很多都会引起这类症状。当停止服药之后,痘痘的症状就会逐渐消失。

四、季节变化。随着一年四季的季节变化,空气中的湿度以及温差变化等,都会对敏感的皮肤引起一定的刺激,皮肤突然受到刺激会导致皮脂腺的分泌失调,从而引起下巴痘痘。

痘痘直接反映了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当下巴出现痘痘的时候,不光是要使用祛痘产品,更要好好的调理身体健康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