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详解 爱时尚的朋友一定要了解

2018/1/29 11:0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时尚的朋友来说,追求时髦一向是一种令人快乐的事情。特别是喜欢倒腾自己头发的人,往往很喜欢将头发弄成不同的造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设计造型同样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92974971396

很多女孩子都热衷于将自己的发型弄不一样的造成,当然,热爱将自己的头发弄成更多样式的也并非只针对于女孩子,很多男孩子也同样喜欢将头发弄成既时尚又好看的发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一讲怎样将头发烫成更好看的造型。在现实生活中,不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根据自己的状况设计发型总是不会出太大的过错的。

来源:站酷

根据发色发质设计:对于亚洲人来说,发色偏深色。小卷更适合一些,大卷则会让头发显得更加的凌乱。就像蛋卷发,卷曲的幅度和其他的大卷比起来也更加的小一些,但是可以将人的脸型显得更加精致立体。而有的人的发质比较软,大卷的卷发更难保持住。因此,选择小卷的卷发也可以将卷发保持的更加的久一点,但使用定型喷雾也可以解决发质较软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根据脸型设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时常会觉得有的人的发型并不适合自己。这种感觉自然是有刘海或者发色的原因的,但是烫发发型的设计也是至关重要的。脸比较小的朋友,选择的幅度较广,而对于脸比较小的朋友来说,大卷的发型则更适合一些。

根据气质设计:一般来说,小卷的发型更加的精致可爱一些,而大卷的发型则会显得人的气场更加的强大。同样的,小卷也有一个不足是小卷会将人显得更加老气。因此,建议气质偏可爱的朋友选择小卷,而年龄较大的朋友选择大卷要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