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怎样让自己看上去更时尚

2018/1/18 16:1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管男女都对自己的形象格外关注,尤其是自己的发型。而很多时候,我们每天没有太多时间来打理我们的头发。所以,直接烫一个时尚的发型可是很方便的。

我们经常会看到杂志上、电视上的男女有着很时尚的发型,给他们的造型加了不少分,有的人可能会直接去理发店做这样的一款发型。但是,不是什么发型都适合我们的,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来设计属于我们自己的发型。那么,烫发发型设计时,我们应该考虑哪些因素才合理,要怎么样才能设计出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发型呢?

我们不能只看发型的好坏,还要看这款发型适合不适合我们的脸型,还有符不符合我们的气质。不管再好看的发型,如果不适合我们,如果我们做了这个发型,也一定是不好看的。同时,我们还应该考虑发量的多少,比如,发量本来就很少的人,却烫了直发,头发会显得更少的。其实,市面上的一些流行发型虽然不一定适合我们,但是我们可以拿来借鉴。

女生和男生在烫发设计时,尤其要注意的就是与自己的脸型合不合适。男生脸型较长的不适合把头发烫得太高,比较适合把头发烫蓬松一点。女生脸型较长的可以留个刘海,烫一个好看的刘海,如果喜欢披着头发的话,千万不要留中分,中分会把你的脸型修饰得更长。

另外,烫发发型的设计,我们也不要太过追求潮流而忘记本质。我们只是为了让自己的造型能够更加好看,不需要太过标新立异去抓住别人的眼球。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反而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太过辣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