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长发女 教你成为人群焦点

2018/1/19 14:4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长长短短,短短长长。很多女生厌烦了自己黑长直的发型,想要改变一下发型,换个心情,又不舍得剪掉自己的一头长发。不妨试下长发卷发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长卷发总是给人一种甜美又不失小女人妩媚的感觉。对于一些不想剪掉自己一头长发,又不想留着清汤寡水的黑长直发型的女生来说卷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小编要介绍的第一款发型就是欧美大偏分加上欧美大波浪卷。这款发型非常适合五官立体深邃的妹子,大波浪卷总是给人浪漫的感觉,这个发型配上金色的发色,活脱脱就是欧美杂志走出来的时尚女郎,十分抢眼。

小编要介绍的第二款发型师韩系空气刘海配上长卷发。这个发型让女生显得非常的软萌,空气感的刘海轻盈灵动,还可以修饰脸型,让女生精致小巧的五官显现出来。长卷发让女生在软萌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慵懒妩媚的女人味,可以说这款发型真的非常受女生的欢迎,也很受广大直男的喜爱。这款发型不挑脸型,不挑肤色,任何妹子都可以驾驭得很好。

第三款发型师玉米烫发型,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泡面头。这款发型是从发顶或者从耳朵的位置开始烫起,这款发型可以搭配刘海或者直接中分,非常适合脸型五官比较小巧秀气的女生呢。如果是脸比较大,或者头比较大的女生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因为这款发型烫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蓬松,会显得头更大。另外,这款发型非常难打理,所以,女生们要权衡一下。

第四款发型是偏分刘海加上小波浪卷。这款发型显得女生非常甜美且具有女人味。发尾的微卷增添了一丝女人味,又不失时尚感。这款发型很好驾驭,适合各种脸型的妹子。所有在犹豫矛盾选择的女生们不用犹豫了,这款发型一定适合你,勇敢试试看吧。另外,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栗色和巧克力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低调有质感。

第五款发型师小波浪卷配上渐变发色。这款发型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不高调的小波浪微卷头发,配上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渐变发色,分分钟让你成为人群焦点。左边的图片是渐变闷青发色,右边的图片是渐变玫瑰金发色,可以说是这一年非常流行的颜色了。这两款发型适合一些有个性的女生,非常具有个人风格和色彩。

第六款发型是超长发搭配自然大波浪卷。这款发型非常有田园风,长到及腰的头发,非常自然的微卷,风吹而发动,像是从电影屏幕里走出来的女主角。但是这款发型并不适合所有女生,这么长的头发也不好打理,女生们要好好斟酌一下哦。

第七款发型是长发内扣。这款发型就比较简单清爽了,只在发尾微微向内弯一个大弧度,非常适合那种低调的女生,这款发型没有大波浪卷的妩媚感,但是却给人感觉干净,清纯。这款发型也容易打理,平日只需要在吹头发的时候把发尾向内扣就好了。

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七款长发烫发发型,各位小仙女有没有喜欢的呢,喜欢的话就烫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