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烫发发型 快来看看别人为什么这么时髦

2018/1/16 15: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两年时间,剪短发的小仙女越来越多,而且“一入短发深似海,从此长发是路人”,你是不是也想剪个短发试试?如果还是不敢剪得太短的话,那就试试中短发吧。

中短发的长度非常适合,不会太短,如果剪得不满意想再留起长发也是比较容易的。差不多到肩部的长度,可以散着,还可以扎起来,弄好看的编发。剪到这个长度再烫个好看的发型,相信你不会后悔做了这件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些还看的中短发烫发发型,想以新头型面对新一年的小姐姐们看过来吧。

韩剧对于流行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去年流行的蛋卷头就是从韩剧中流行起来的,图一中的女生就是一款中短发蛋卷头,很可爱的一款造型,空气刘海的加持也让她看起来更加的轻盈。图二中是一款小卷烫发造型,棕色的发色也很适合这款发型,而且这个长度像她一样弄编发看起来非常有灵气。

接下来是一款深灰色直发发型,不同的是在发尾处烫了外翻的卷,这款发型很适合发质细细软软的女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温柔,而且这个发色也十分好搭衣服。

图二中是一款红棕色的卷发造型,也是在发尾处外翻,和前一款不同的是往上一点的地方还有一个卷,这就比前一款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秋冬季节不知道染什么颜色的话,小仙女们可不要错过这个颜色。

亚麻灰也是去年非常流行的颜色,图一中的这款亚麻灰色的短发烫发造型很适合年轻的女生。图二中的小姐姐的发型就更加的知性一些,文艺女青年们可以考虑试试这个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