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小窍门 用这些方法还你紧致年轻肌肤

2018/1/29 11:3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可是女人的天敌,而这其中又以法令纹尤其令人头疼。女孩子们年纪轻轻就要饱受皱纹的困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消除法令纹的好方法有哪些吧。

说起法令纹,有些女孩子可是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倒,多年来她们走在与法令纹抗争的第一线,深受其害。法令纹是尤其顽固的皱纹之一,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什么状态,只要你不稍加护理的话,法令纹就会悄悄爬上你的脸,让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

明明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大姑娘,却总是要被小朋友叫做阿姨,怎能不让人心生愤怒呢!很多女孩为了消除法令纹,试过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却还是不见效果,实在是令人忧愁。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了呢?当然不,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消除法令纹的有效方法,帮助爱美的你们重新焕发年轻活力,重新拥有以前那张精致年轻的小脸。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法令纹,它其实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是由于做一些特定的表情如大笑,导致了在鼻翼线下扩到唇部周围处的位置有一圈痕迹,在开始的时候,这里只是有一条很浅的纹路,但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做过的表情逐渐增多,法令纹也逐渐加深,这是无法抵挡的时光的痕迹,我们必须接受。

想要完完全全地消除法令纹,可能只有通过科学技术手段来解决,普通的护理方法和护肤品是没有多少用的。但是想要减轻法令纹,方法就有很多了。

找到问题的根源,我们便可对症下药。既然是表情过于丰富而导致的法令纹加深,我们就要避免总是做过于丰富的表情,注意自己的仪态举止,减少大笑的次数。虽然说执行这项任务比较难受,再也不能够想笑时笑,想哭时就哭了,但是为了自己的美丽,女孩子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吧,换个角度想想,这样还可以让我们变得不苟言笑,看起来十分成熟稳重。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防晒,如果不是必要情况的话,我们就不要到太阳下面去暴晒了。因为紫外线会侵蚀我们的肌肤,它也是造成我们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之一,会侵蚀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使肌肤的营养流失而导致松弛,出现皱纹,所以想要减轻法令纹,我们就得少晒太阳。

日常的基础肌肤护理也要做好,我们应该理清洗脸护肤的步骤,按部就班地来,切忌少了任何一步,否则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哦。

在洗脸的时候用冷水为佳,把洗面奶在掌心涂抹均匀后上脸,洗脸后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是:水、乳、精华、眼霜,晚上的话不要忘记了涂抹晚霜哦。然后按时上床睡觉,给肌肤充足的睡眠,它才能够保持紧致有弹性,不要耽误了身体的新陈代谢时间,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就尽量避免熬夜。

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我们可以自己按摩一下鼻翼与唇部周围。用提拉紧致的手法从下至上提拉至眼角处然后放下。这个动作来回做三遍,沿法令纹生长的痕迹轻柔按摩,注意力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