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根据你的肤质来决定

2018/1/29 11:4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成为了现在年轻人比较常用的一款底妆产品,许多女孩子在考虑底妆时第一反应就是BB霜产品,因为BB霜不仅不会卡粉,而且非常保湿,比较适合作为底妆。

BB霜是有粉底液改良过来的一款底妆产品,相比于粉底液,它的质地更加稀薄、保湿性更好,所以很多女生都更倾向于使用BB霜,尤其是近两年随着BB霜制作工艺的改良,使用体验不断上升,BB霜的功效和作用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

BB霜作为一款底妆,兼具多种功效:均匀肤色、遮瑕、亮白。但是BB霜因为是液体的底妆产品,并且保湿效果良好,所以就注定它的持妆时间不高,而且碰到油性皮肤后,非常容易脱妆。油性皮肤几乎一出汗,BB霜就会浮在皮肤表面,轻轻用手一拭就会脱妆,这时就需要粉饼上场了。

粉饼属于是饼状的底妆产品,其实际形态为粉末,扑在脸上后可以及时吸干脸上的油渍,能够帮助锁住底妆,所以有脱妆情况时,只需要拿出粉饼来补个妆就可以了。

所以油性皮肤的女生在选择底妆时,应该尽量准备BB霜和粉饼两样,在家的时候用BB霜化底妆,出门后如果遇到脱妆的情况,及时拿出粉饼补妆就可以了。

干性皮肤的女生可能不太能够接受粉饼,因为皮肤干的女生一使用粉饼,就能清楚的看见皮肤的干纹,所以干性皮肤的女生准备好BB霜和保湿精华液就够了。混合型皮肤的女生,日常上妆可以将BB霜和粉饼叠加使用,能够打造一个更加服帖的妆容,在BB霜之后涂抹粉饼,可以打造一种哑光效果的底妆,衬托无暇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