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cc霜的区别 揭秘其中的不同

2018/1/26 12:2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这个社会每一个女孩子都是会化妆的,所以对于化妆品的种类也是知道很多的,那么你们知道bb霜和cc霜吗?你们知道它们之间的差别又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要学化妆首先要学习的是对于化妆品的认识,只有将它们的性能以及用途知道了以后,画起妆来才会游刃有余的,化妆品中有一个叫做bb霜的,你们知道吗?这是用于美白皮肤的,也是基础的化妆步骤,只有用它之后才能够上妆的。

所以说bb霜是化妆必备的一件单品,其实还有一种化妆品也是能够起到和bb霜差不多的作用的,只是它们之间还是有细微的差别的,那便是cc霜,虽然说cc霜没有bb霜使用的面积大,但是cc霜也是有着一定的美白以及防晒的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人们常常喜欢先入为主,所以很多时候忽略了性能相同的两种东西,像是只记得住numberone一样,虽然说bb霜是先被人们所知道的,但是cc霜也是很好用的一种化妆品,甚至它比bb霜还要好用一点,可能很多妹子是不知道这一点的。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那么你们知道bb霜与cc霜的差别吗?下面我们便来说一说,首先bb霜是用来遮瑕的,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还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虽然说防晒指数不是很高,cc霜它也能够起到这些作用,只是它的遮瑕力度比包bb霜要弱一点。

cc霜没有bb霜那么的油腻,它的妆感是比较清爽的,cc霜主要用来调理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它比较适合那些皮肤敏感的妹子用,与其说cc霜是化妆品还不如说它是一件护肤品,cc霜的护肤程度要比bb霜的强很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