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怎么用 教你这样使用服帖又自然

2018/1/25 12:4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怎么用?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BB霜的作用是遮瑕、提亮肤色、防晒、紧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的感觉,但是很多女生在用的时候方法并不正确,一起来看一下正确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这个全民化妆的时代,爱美的女生总会有一大堆护肤品和彩妆产品,相信几乎所有有化妆习惯的女生都会必备几支bb霜吧,bb霜的作用很强大,它能够提亮肤色,还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底妆做的好整个妆容也一定会很精致,这样看来怎样正确的使用bb霜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给大家讲一下正确的使用步骤吧。

1:首先要先使用补水保湿的护肤产品进行肌肤的基础护理。(时间充足的女生也可以敷张面膜补水)

2:在脸上均匀的喷洒保湿锁水喷雾,这样做是为了能让bb霜更贴合肌肤,以防止浮粉卡粉等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680

3:取适量bb霜放于手背上,用手指的指尖用点点的方式点在整张脸上。

4:用手掌以从内向外的方式向外延伸的均匀涂抹,用手掌的好处是能保证在脸上可以全部推开,以防止肤色不一致的情况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5:用手指的指腹蘸取少量bb霜涂抹在鼻翼嘴唇和眼周等部位,如果不能保证涂的均匀,可以用海绵来进行辅助按压。 6:bb霜涂抹均匀之后取适量蜜粉轻轻的在脸上按压,这样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清透服帖自然。

需要注意的是bb霜是介于彩妆产品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产物,它包含的有彩妆遮瑕,掩盖瑕疵等功效,又稍微有点护肤的作用,但是它作为化妆品还是依然需要卸妆的,不可以因为懒而选择不卸妆,这样对肌肤有害无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