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1/29 11:4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不是非常好看的眼型,这样的眼睛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也不是非常好看。小眼睛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小眼睛的你不会在选发型的事情上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很多女生生下来就有一双大而闪亮的眼睛,给人一种柔情似水的感觉,充满了魅力,也有些女生爹妈就给了一双小眼睛,看起来就缺少魅力,这可以改变吗?天生眼睛小的女生剪什么发型比较好看?相信很多小眼睛女孩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要介绍一些让眼睛小的女生变得更有魅力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小眼睛的女孩一定要小心选择发型,否则会让自己的魅力值变得更加低。一般来说,小眼睛的女孩更适合留长卷发,这样会使她们的气质更加有吸引力。但是不要选择波浪大卷,这样大的卷度不适合,主要是因为大卷发适合大眼睛的女孩,如果女孩的眼小,选择小卷发更加可爱,可以提升魅力值。

小眼睛的女孩如果脸蛋也小,不建议留长刘海,将你的刘海和长发一起绑起来会显得更有魅力,这种造型很清新大方,给人很放松的感觉,很适合开朗的女孩。头发绑起来没有遮盖脸部,更能突出漂亮的脸型,虽然眼睛小,但是你的其它五官很美,可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给人一种非常魅力的感受,这样的发型很容易打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9849

眼睛小的女孩,不应该有太长的刘海遮住她们的眼睛。这样眼睛更小,几乎看不见了。这种短的斜刘海适合小眼睛女生,不仅可以遮盖一部分额头,而且不遮挡眼睛。当面部轮廓变得更小的时候,眼睛的比例自然会变大,看起来会很有吸引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