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 快来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8/1/29 11:3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烫发再不是女人们专属头型,它早已渗透到了男人的群体中。女人的烫发多种多样,男士们的烫发也是缤纷多彩各有千秋,到底哪几种男士烫发受欢迎呢?

自从男士群体也流行烫发后,年年烫发样式不断翻新,而今年也有几个比较受欢迎的烫发发型,我们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要说起男人中烫发发型,就要说说时尚前沿的韩国大帅哥们,他们是每年流行发型的先驱者。就拿韩国男士烫发发型来举例吧!

1、露出额头的微微卷发

我们都见过小马哥的大背头,那可是一个时代的代表啊!现今,这样的发型被再次改造,打造出今天的露额的卷发。这样的头型大多受成熟职场男士的青睐,因为这样发型的男人看起来干练而稳重,微微的卷发又不失时尚感。正是适合商务范的帅哥拉,而且这样上面头发的蓬松和卷翘感,还会增加帅哥们的海拔哦。

2、偏分卷发头型

男士发型的偏分,大家都知道,曾经的领导干部,什么村干部,大队会计等等都是这个发型的代表人物。只要简单在这个发型上改造下,就可以打造出新式的偏分卷发发型。一般是把头发外层烫上纹理烫,在打理的时候打上发胶定型,那么这个发型就很完美了。它不会像露额头那么成熟,又不会看着太过于轻浮,真真正正的百搭款发型。

3、艺术家气质的中分烫发

如果你想凸显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那么前面两款发型显然不适合你。你可以考虑下这款自然随意型的男士烫发。这款就是中分男士发型的基础上,把两把头发烫成大弯,可以选择留刘海,也可以就直接中分。无论哪一种,都会让你充满了童话中王子的浪漫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