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和眼睛距离远 化妆技巧帮你改变

2018/1/29 12: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眉毛和眼睛间的距离都不同,但是每一种类型都代表各自的特色。那么,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是短的好还是长的好呢?如何根据自己的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来化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374

大家都知道,从眉毛到眼睛是有一定距离的,而且这段距离是天生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据说,眉毛到眼睛间距长度如果是2.5厘米,就会非常好看,看看你的是不是这样。

亚洲人的眉毛和眼睛一般都离得比较远,欧美人的就通常很近,所以欧美人适合上挑眉,这样可以视觉上拉长距离。眉毛和眼睛离得近看起来有紧迫感,给人的感觉很,不好接近。但是眉毛和眼睛太远了也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98

眉毛和眼睛太远了会显得很老,眼睛也会变小,缺乏神采。那么我们如何改变眉眼距离呢?

眉毛眼睛离得近的女生,看起来很妩媚,但是也显得很刻薄,但这种感觉让她们更有魅力。眉毛眼睛离得近的女性化妆时不需涂眼影。眼影会让眉眼之间的距离变得更短,要拉长眉眼之间的距离可以把眉毛下部刮掉一些,眉毛尽量上扬,画细一点的眉毛。眼线也不要太粗。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眉毛和眼睛离得远的女生,显得成熟一些,眼睛也没有神气,但如果在涂上眼影,配上长长的假睫毛和粗眼线会缩短眉眼之间的距离,这样眼睛也很魅惑有神采。

看一个人美不美,还要结合整个五官,而且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也不一样,不可以单单从眉眼间距判断一个人的容貌。有些女孩喜欢眉毛、眼睛离得近一些,而有些女孩喜欢较远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你可以选择用化妆方法来改变。我们不能改变面貌,但我们可以通化妆来弥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