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1/29 12:1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都喜欢把自己打扮漂亮,就连指甲也不想放过,于是美甲师应运而生。但是每一次美甲都会花掉很多钱,而且还持续不了多久,应该怎么办呢?那就自己学会美甲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772119483559

俗话说的好,手是我们女生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美丽的手会为我们精美的妆容锦上添花。

我们除了经常涂抹一些护手霜来保护手部的肌肤,令我们的双手更加细嫩光泽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做美甲的方法来让我们的双手更加美丽。那么,当我们不方便去美甲店的时候,我们自己在家里要怎么做美甲呢?

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各位美女MM一些在家做美甲的简单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55493362404294746

首先,我们可以上网或者去实体店购买一套比较专业的美甲工具,还有指甲油之类的美甲产品。

接下来,我们要先把手部的指甲洗干净,用毛巾仔细地擦干。擦干后,我们再用指甲钳小心翼翼地将指甲修剪得比较圆润。如果有磨砂条的话,女生们可以用磨砂条的磨砂面仔细地打磨指甲的甲面。

打磨甲面后,我们要再次洗净指甲。用毛巾擦干后,我们先给指甲涂上一层护甲油。这层护甲油相当于我们化妆前涂的隔离霜或者妆前乳,它会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6522118740836424

最后,我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美甲图案贴到指甲上,再涂上亮甲油。亮甲油可以令图案的颜色更加鲜艳美丽。美甲图案可以我们自己事先购买专门的纸张制作,也可以购买已经做好的图案直接贴上去就好。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专门的笔自己直接在指甲上画出图案,这时我们需要准备各种颜色的指甲油。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美甲后,千万不能碰到水,一定要等到完全干透后才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