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梦宫主】2018百大名医新发布 为美加冕共襄盛举

2018/1/29 17:43: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由宫主·瑞丽斯医疗整形连锁主办的2018年百大名医新品项·新模型·新发布隆重举行。一场汇集国内外顶尖学术专家的荣誉殿堂盛大开启,国内外医美、大健康、私密、纹绣、植发等多个领域专家群星荟萃,吸引各大知名门户网站媒体应邀前来,畅聊行业发展趋势,为美业加冕共力。

    宫主·瑞丽斯不遗余力聘请百大名医专家团,推出专家联合会诊,展开学术交流,对医疗美容行业新技术、新发展进行探讨,为每一位交予信任的顾客负责,为每一次行业的进步共力。

    围绕“自体脂肪活细胞”这一主题,行业专家们更进行了一场学术与智慧的交流。针对当前自体活细胞的优势、填充成活率、可应用部位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几位专家畅所欲言侃侃而谈。

    此次论坛的交流,再次提高了大家对自体脂肪活细胞技术的认识,也对自体活细胞的安全性、可持续发展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共同期待下一次专业学术的交流与智慧的碰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