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简单妆容呈现迷人性感嘴唇

2017/10/21 11:05: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看人先看脸的时代里,好看的脸蛋十分吃香。天生丽质的人不用多说,整个脸看起来十全十美的,眼睛,鼻子,嘴唇都很好看。好看的脸蛋撇不开眼睛、鼻子,嘴巴这几个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这个看人先看脸的时代里,好看的脸蛋十分吃香。天生丽质的人不用多说,整个脸看起来十全十美的,眼睛,鼻子,嘴唇都很好看。所以说,好看的脸蛋撇不开眼睛、鼻子,嘴巴这几个地方。

那么,嘴巴这个重要的地方,唇珠就是一个很显眼的重要存在。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唇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众所周知,每一个人的嘴唇都是分成上下两瓣的,而嘴唇上面这一瓣呈现弓形,被称为唇弓。在中间线稍低而且轻微向前突出的那个地方被称为人中切迹。在这个地方两侧唇弓的很高那一点叫做唇峰。上唇正中央的唇红因为呈珠状,所以叫唇珠。

唇珠可以让人的嘴唇看起来生动形象,立体感很强,所以,对于让上嘴唇较平的人通过再造唇珠之后那个美容的效果会很明显。

美人朱唇就是指那些唇珠明显,性感异常,在笑和不笑之间都能彰显个人魅力的那类人。

来源:站酷

唇珠就是美唇特征之中的一种。那么,唇珠是怎么通过化妆展现出来的呢?有哪一些步骤呢?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用护唇膏给嘴唇打好底,让嘴唇有明显的水润感,这样子才会明显的有嘟嘟唇的感觉。

第二步就是找到你需要画唇膏的地方,用唇膏的颜色打造明暗对比的嘴唇,突出嘴唇那种M形唇的效果。

第三步就是用唇膏或者唇笔在M形唇的位置处去涂抹,这样就能做到突出唇珠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