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怎么打理 值得珍藏的小妙招

2018/1/30 8:29:45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女性的发型,就要提下百搭发型梨花头,而梨花内扣更是受很多美女们的青睐。都说造型容易修型难,虽然梨花头看起来简单大方,但是如何打理这个发型还是有讲究的。

梨花头内扣不仅仅是样式百搭好看,更重要的梨花头内扣头型的特点是:它的发尾向内弯曲,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这个发型备受美女没追捧。我们信心满满的做了这个发型,发现第二天看起来就不顺样了,那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来解惑吧!

其实每当你发现做完的头发第二天变身了,那不是造型师的过错,而是我们没有学会如何打理你的头发,再好看的发型,也要用心的呵护的。

那梨花内扣头如何打理呢?下面几步告诉你。

第一步:请选择每天的早上洗头。早上洗头是保持发型的必要步骤,因为晚上我们睡觉时候会破坏发型,早上起来就很难恢复发型了。

第二步:我们需要准备个吹风机,吹头发也是必修的功课了。洗完头后,等待头发半干,那时候,我们先要分好头发的分线,然后把头发捋顺后,就可以准备吹头发了。吹头发也是有讲究的,因为我们的头发是内扣的。所以,我们就需要把头发吹出来内扣发型。尽管觉得你烫了内扣,可是头发不是会自己回头内扣的样式的。

第三步:准备圆圆的梳子,这是我们吹发必备的武器之一了。用梳子由头发内侧往里面梳成卷卷的样子,然后要用风筒来回吹,一面多吹多次,只有这样才能起到塑形的作用。记得风筒不要离的太近,避免伤害头发。后面的头发可以用梳子由头发内侧往里梳成卷再吹,这样后面也会恢复内扣的发式了。

第四步:整理头发。发型都弄好后,我们要整理一些碎发,把碎发梳理整齐,再用梳理轻轻理顺发型外侧的头发,让头发看起来光亮顺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