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5 13:5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自己的发型要求越来越高,现在流行的梨花内扣两个卷是很多女性的完美选择,这个发型不仅可以显的我们娇小可爱,更能遮住我们脸大的缺陷,适合不同脸型的美女。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会打扮自己了,现在对于自己的头发也不是不满足于一个颜色或者一个造型了,现在女性出现了很多发型供她们选择,所以说,我们会在大街上看到很多不同颜色不同发型的女性。近几年女性非常流行一个发型就是梨花内扣发型,这个发型一开始是源于日本,日本很早之前就有这种发型了,随着文化的交流,才慢慢进去国内。

大家看很多日剧的时候,就会发现电视剧里面的很多女主角都是斜刘海,然后头发也不是很长,在发尾八分卷两个大大的内卷,这个就是梨花内扣两个卷了,这个发型不仅可以显我们女性的脸小,而且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可爱、娇小。

所以这款发型其实很适合身高比较低的女生,让她看起来更加可爱。这款发型做起来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就算不用去理发店都可以在家自己做这个发型。

大家先准备一个电卷棒和小剪刀,然后这个发型是长发和短发都可以弄内扣,可是如果想做成梨花内扣的话,还是头发短一些的女生更好。

如果小美女们本身就有刘海的话就不用剪刘海了,不过如果每日有刘海的话,大家可以带一个假发或者剪一个刘海出来,剪成齐刘海。

然后刘海剪好以后,我们把刘海三七分,用夹板把刘海往斜的方向夹就可以了,然后就开始做梨花内扣,做这个卷的时候,大家记得把后面的头发往耳根下梳,然后开始用电卷棒开始卷,卷的时候大家用电卷棒转两圈就行了,往里扣,两边都是一样的。卷完之后,用手抓一下,让它有一种蓬松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