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 让孩童更时尚

2018/1/29 13: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发型款式有很多,其中辫子发型尤其多。孩子大多活泼好动,很容易弄乱自己的发型,所以大部分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孩子扎辫子。下面就来了解几款儿童辫子发型。

儿童扎辫子不仅显得青春活泼,非常的可爱,而且扎辫子让孩子看起来比较自在,他们能够更加快乐的玩耍。儿童辫子的扎法有很多,不同样式的辫子能够打造出完全不同的造型。下面就来介绍两款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让你能够快速掌握这些方法,进而给自己的孩子打造出更加美丽时尚的造型,让她更加开心,更加活泼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1.公主造型扎法。

每个孩童的内心其实都住着一个小公主,几乎每个女孩子年少时候都做过公主梦。给自己的孩子打造公主发型,不仅让她看起来优雅俏皮,而且让她愿望得以实现,她会更加开心。

公主造型扎法看起来复杂其实很简单,首先将头分为上下两部分,将上部分的头发挽成一团然后用发夹固定,再将下部分的头发包裹住上部分头发,一层层的包裹,让表面更加圆滑。将发尾塞进发髻里面,再给发髻装饰一些珍珠项链之类的小饰品就好了。

2.贴头皮扎发,打造经典双马尾。

小孩子是非常适合双马尾造型的,这样的辫子让孩子看上去非常可爱,而且这样的辫子不容易松散,能够维持一天,对孩子来说算是非常适合的了。小孩子的头发大多比较短,碎散的头发给人一种蓬头垢面的感觉,显得非常难看。这个时候扎发就能解决你的难题。

将头发中分,然后取一边的头发分成三份,然后贴着两鬓头皮各种编发,将零落的碎发都扎进去,在耳畔位置就可以用橡皮筋扎紧了。两边都扎好发型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