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怎么弄 diy发型省钱不费时

2018/1/18 15:25: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内扣发型操作难度小,非常适合在家DIY。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自己动手完成一个好看又持久的内扣发型。这款发型甜美大方,无论是春节走亲访友还是和男朋友约会都很合适。

首先,根据自己的发量取适量的护发精油倒在手心,摩擦生热后涂抹在发尾上。护发精油能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富有光泽,同时能让秀发不被卷发棒的高温损伤。同时将卷发棒插电预热,用手靠近感觉到卷发棒产生热度后就可以拿起来使用了。

一般来说,烫内扣发型选用的是直径为26毫米以上的卷发棒,直径太小的卷发棒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将发尾按照卷发棒的形状卷起来一个卷,然后停十秒钟左右,待头发卷成型后,再将卷好的头发上部分烫出半个卷。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多,可以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然后分别用卷发棒烫卷,这样弄出来的发型看上去更有层次。

如果想要让发型更持久,可以在发尾处喷上定性喷雾。喷喷雾时,要对准头发,并且尽量把眼睛闭起来。

如果没有卷发棒,用夹板也可以弄出梨花内扣的效果。同样的,预热好夹板并且涂抹上护法精油。然后将发尾放入夹板中,然后用将头发缠绕住夹板,停留十秒钟后放开烫出一个大卷。然后用圆筒梳放在发尾处吹出一个半卷的效果,然后将整个发尾都用吹风机吹一下,起到定型作用

如果认为上面的方法比较麻烦,还有一种方法非常简单并且对头发的伤害会更小。睡前将卷发筒固定在发尾的地方,睡醒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发尾变成了想要的内扣卷。不过这种方式卷出来的头发持久性不太好,而且如果你的头发有拉直过的话,出来的效果可能会不理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